與海豚共游,向來是夏威夷旅遊的熱門活動,當地不少業者,每天都會推出海豚同泳行程,而且不只觀光客愛,許多當地人也喜歡,但是人類對海豚的喜愛,卻可能對海豚有害,因為海豚宜蘭縣礁溪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夜間捕食,白天休息,如果白天跟人嬉戲的話,可能干擾他們休息,讓海豚變得焦慮。屏東縣崁頂鄉美語補習班推薦

美國國家海洋漁業局人員蓋瑞特:「人如果晚上不睡覺也無法運作正常,海豚也是一樣時間久了,牠們的健康會受到影響,牠們可能也無法養育孩子可能拋棄幼子,可能拋棄牠們的棲息地。」

擔心影響海豚健康彰化縣北斗鎮幼兒美語教學,美國國家海洋漁業局已經提案,禁止在夏威夷與海豚共游,提案涵蓋夏威夷周邊2海里海域,部分島嶼之間的特定海域,涵蓋範圍可能更廣,這些都是98%夏威夷飛旋臺中市神岡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海豚白天的休息地,許多觀光業者常帶著旅客在這些區域,尋找海豚共游,要是提案通過,可能會影響當地業者的生意。

美國國家海洋漁業局已提案,禁止在夏威夷跟海豚游泳,理由是夜間行動的海豚,白天需要休息,若因為白天跟人嬉戲不能休息,可能會使海豚感到焦慮,影響健康,估計提案通過的話,可能會影響當地旅遊業者的生意。

旅遊業者歐蘭德:「我覺得部分規定有商討空間,我認為像我及其他業者都持開放高雄市前金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態度,但我不覺得我們應該停止與海豚互動,人類真的可以從跟海豚共游獲得好處。」

旅客勞保局育嬰津貼查詢:「我覺得任何人都不該跟野生動物共游,他們靠近你是另外一回事,巧遇牠們這我們不說,但如果是刻意進入任何野生動物活動區域,我們就是在危害野生動物。」

美國國家海洋漁業局表示,他們將在9月舉行公開會議,討論相關規定,預計在2017年做出最後決定,主要的目的,是想要求泳客和浮潛人士,跟海豚保持至少46公尺的距離,旅遊業者只要遵循規定,一樣可以做生意。(民視新聞蒲依婕綜合報導)

新北市板橋區美語補習班


arrow
arrow

    ghdgh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